— 花夏 —

【黑卷黑/二六】桔子和奶茶

主黑卷黑,有些二六

巨糖无玻璃渣,写到我自己都一边尖叫一边写。


普路同手里提了几袋东西走向埃已,女孩向她招了招手。
她从塑料袋里摸出了一个大的扔给身前的女孩。
“怎么,”女孩用她小小的手一点一点地剥着橘子皮“看见我这个样子很不习惯?”
普路同眯了眯眼,心道:除了你父母谁见过多少次你这个样子……
“说吧,怎么回事。按理来说你不可能以这个形态在梦境里的。”
“我要是知道用来找你?”埃已把一块细碎的皮丢向垃圾袋。
“你这剥的是什么皮啊???”第九巫女抢过女孩的桔子,顺手把自己剥好的桔子放到女孩手上“我说你变成了真实形态连个桔子都剥不好了?”
于是教会成员们就看到了第九巫女帮第六刽子手和第二重塑者的女儿剥桔子。
“……她们到底是来吃桔子的还是来剥桔子的?”站在远处的威诺希吐槽
“她们本来就不是来吃东西的……”萨腾努斯道
普路同把剩下的桔子剥好,一瓣一瓣放到女孩嘴里。
“她们两个怎么不去谈恋爱啊。”威诺希说
“您女儿才不到三岁。。。”
埃已嚼了嚼:“好酸。”
“这个季节也只有这么酸的桔子了(??)。现在是谁的梦境?”
“威诺希的。”
普路同皱了皱眉,“哼,他的梦就没发生过什么好事,全是都市日常。”
“……那你去暮因的梦里开演唱会啊。”
“她?我去她演唱会打杂还差不多,打完杂直接被捅,感情我是去无偿卖力的?”
埃已从另一个袋子里拿出一杯奶茶,心里吐槽了一句:那你还嫌弃威诺希??
普路同看她把套在吸管外壁的塑料袋撕开:“……我看你这个样子也挺好的。”埃已正准备把习惯插进奶茶杯里。
她盯着普路同:“哈?”
第九巫女望着星空中的不知道是哪颗星星。
“啊!洒了!”埃已叫到。
“唉你怎么这样什么也做不了啊”擦擦
“我以为这个身子用不上力。。。”
“……下次我帮你开算了”第九巫女顺手把溢出来的奶茶也擦干净了。
“嗯……”埃已的嘴凑上了吸管。
普路同一脸懵。
“你倒是听我说话啊??”然而埃已要喝第二口了,表示很生气。
看着埃已的嘴从吸管上离开,“唉……”突然灵机一动。
女孩抬起了头,突然,一旁少女的脸飞速向她凑近,把稚嫩的小脸掰向自己。
女孩还没有把奶茶喝下去,嘴里鼓鼓的。
趁她还没有反映过来,第九巫女的唇接上了女孩的唇。
【我写不下去了自己想像吧】
“唔…嗯……”发出了奇怪的声音
少女品尝着她嘴里尚未吞下的奶茶,舌涌入她的口中,慢慢地舔舐着。【卧槽我是真的不会写啊】
过了许久,两人才恋恋不舍地分开。舌尖勾出一道银丝。
萨腾:“卧槽????”
威诺希:“????什么鬼????啊?????”
普路同看了看发愣的埃已,侧脸又喝了一口她喝过的奶茶。
“你……!!!”埃已涨红了脸,“你知不知道大家都在看着!!”
“看着怎么了就让他们看呗,哎我说你以后就维持这个样子吧。”
二六:“……”
于是我们的小黑就在威诺希的梦境里亲了威诺希的女儿。
埃已:“欺负人!!”


评论(3)
热度(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