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夏 —

这是她不知道多少次踏足这里。
这里是她父亲和母亲的府邸。
她的“家”
支离破碎的家,因为父亲,因为母亲,也因为自己。
现在家里,只剩父亲和自己了。不对,应该说从来就只有母亲和父亲。毕竟自己的偏执与无知不就是他们吗?
她推开了虚掩的门,直奔最里面的房间
她看了看,一皱眉,锁了
怎么回事,他有这个习惯吗?埃已手上缠满了红线。
红线从门缝进入,勾住了墙壁。
埃已一发力,门被直接推倒了。
如她所料,自己的父亲看都没看她一眼。
他单手撑着头,坐在木椅上,本来身旁应该是自己的妻子。
“我是来传召的,暮因让我们……”
“滚!”
“暮因让我们回教会。”
“出去。”
埃已叹了口气
“你如果没有那份无知和懦弱,萨腾努斯就不会那么痛苦,现在也不会死。”
威诺希微愣
“你说什……”
“杀死她的,是你。没有任何共犯。我就是一个只会行动的傀儡,受你的差遣。”
“我,你说是我?”威诺希眉毛微挑。
“你冷静点,我杀掉作为其中一环的她,这也是为了拯救普路同。换句话说,---杀死萨腾努斯,这是你们对我下的命令。你当初因为懦弱不敢使用自己的力量才害死了她。”
——你不仅没有阻止爱人的自杀,甚至还亲手杀了她。
“住口——!”威诺希起身
掐住了埃已的脖子,将她吊在半空。
“我杀了她,没错,亲手。用你和她教给我的东西,用和她相似的武器。”
她的手吃力地握住威诺希的手“你们生下我不就是为了让我去拯救普路同吗!”
“如果你当初用自己不敢用的力量,今天萨腾努斯可能就不会死。她如果不为你背负你所不想背负的,如果这份诅咒没有反噬,背负的人是你,今天你可能还和萨腾努斯好好的在一起,当然我也不会诞生。”
威诺希无力还嘴。
“第二重塑者,这就是你的懦弱导致的你爱人的死亡。”
“闭嘴”他的红瞳眼睛对上了那对无神的白瞳
“你以为我不敢杀了你?”威诺希加大了力道
“咳,咳!”
“那你就来试试啊!”埃已讥笑,
“看着这张脸,杀了我啊!”
看着这张和第六刽子手一模一样的脸,杀了她。

评论
热度(29)

2018-08-29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