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夏 —

???我这么分析还真的是合理的,威诺希间接导致了萨腾的死亡


我杀了她,亲手。
用她教给我的东西,用和她相似的武器。
怎么,我说的不对吗?
你们生下我不就是为了让我去拯救普路同吗?
我杀掉作为其中一环的她,这也是为了拯救普路同。
换句话说,---杀死萨腾努斯,这是你们对我下的命令。
也就是说
你不仅没有阻止爱人的自杀,甚至还亲手杀了她。
这是你一手造成的。
你让你的孩子这么做,间接导致了萨腾努斯的死亡。
如果你当初用自己不敢用的力量,今天萨腾努斯可能就不会死。
她如果不为你背负你所不想背负的,
如果这份诅咒没有反噬,背负的人是你,今天你可能还和萨腾努斯好好的在一起,当然我也不会诞生。
你让萨腾努斯痛苦了千年,被囚禁于你的牢笼千年。
甚至最后还被我——用来拯救普路同的道具杀死。
第二重塑者,这就是你的懦弱导致的你爱人的死亡。
可是现在,威诺希,你为什么还要听艾坡隆的话去维护这个宙?
你到底想不想见她?
呵,如我所想,她在你心里的地位还比不过这些无关紧要的人吗?
她爱你,所以诅咒反噬。
这是你的无知。
啊当然我也没资格说。
毕竟我也是你们手下的残次品。
但是,威诺希,你知道吗?
你们永远不可能诞下完美的孩子,然而由于你的无知和懦弱折磨了萨腾努斯千年。
你如果没有那份无知和懦弱,萨腾努斯就不会那么痛苦,现在也不会死。
明白了吗,我的父亲。

评论
热度(20)